close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 
來訪日期:2015/1/17(六) 晚間
 
*以下食記僅為當日吃飯時的個人感想,不同人會有不同感覺。
 
朋友來台北時,想約一個可吃飯可喝一點小酒的地方
於是挑了她以前來過的狸貓酒食屋
原本沒有要寫食記,所以照片並不多
只有簡單拍了一些照片,也沒有去記價格
 
當天是星期六晚上
店內已經有一些客人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可以看到店內的坐位很多
這是剛進來的時候
後來在我們吃飯期間也一直都有客人來訪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我還蠻喜歡它旁邊日式風格的牆面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這是綜合生魚片,已經吃過幾片了
印象中一份是每種魚類各2~3片
我記得還蠻新鮮的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這是炸豆腐
外面那層店員說是裹太白粉下去炸
就...很普通..
並沒有一定要點
 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綜合握壽司跟生牛肉
綜合握壽司跟生魚片其實點一份就好
不差
 
生牛肉非常好吃!
以前曾在某個東區燒烤店家吃過生牛肉覺得很普通
狸貓的生牛肉是切成有一點點厚度的薄片
搭配生洋蔥跟蛋汁非常的柔嫩對味
如果敢吃生牛肉的人可以點一道來吃
 
這是我當天覺得最美味的一道菜^^
 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這是當天點的烤物
好像是味噌烤松阪豬之類的一道菜
朋友說之前看過有人說這很好吃就點了
我覺得根本是大雷
松阪豬過薄缺乏口感這點,我個人覺得還好
但很重的腥味讓我完全無法接受
我記得這道菜最後沒吃完
 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因為覺得很冷,又再加點了一道熱炒
蒜苗炒鹹豬肉
搭配高麗菜一起炒
鹹味適中,適合當成下酒的配菜
不過建議熱熱的吃完
冷掉就沒這麼美味了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後來跟朋友還點了一小瓶清酒來喝
 
店內的氛圍很適合跟朋友聊天聚會
餐點部份我覺得尚可
除了生牛肉讓我比較驚豔以外
其他感覺就平平
可能剛好沒點到招牌吧
 
我跟朋友兩個人吃,當天共消費約1200元左右
一人約5.600元
 
 

狸貓酒食屋

arrow
arrow

    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