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63052
來訪日期:2015/2/12(四) 晚間
 
*以下食記僅為當日吃飯時的個人感想,不同人會有不同感覺。
 
其實我個人並不愛吃buffet,可能原因是buffet通常為冷食
或者食物通常都是保溫,所以我不太喜歡。
但如果有很多人同時要一起吃飯,每個人喜好又不同時
buffet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 
這次會來就是因為如此。
 
  
當天為平日(四)晚上,但該店人非常多
 
163054  
店內陳設或擺放我並沒有拍太多
菜色說多也還好,但說少也不少,我只有吃其中一些部份
沙拉的部份,有些還不錯
163050  
日式的部份有一些壽司捲切片
跟一些生魚片等等食材
當時我去吃的時候生魚片有四種,我各挾了一塊
個人偏好鮭魚
同行者有人很喜歡燻鮭魚的味道,我自己是覺得還好
它那邊也附有山葵醬油與筷子,可自行取用,因為盤子跟碟子不夠,我只好把山葵弄在醬油碟邊邊...
蝦子我夾了兩隻,一隻感覺普通
但另一隻很新鮮,肉又Q彈
 
飲料我倒了半杯的活力蔬果汁
就是紅蘿蔔汁,另外飲料也有可爾必斯或是熱咖啡之類的可選用
但我都不是很喜歡,最後只喝水+檸檬汁
(有很多切好的檸檬可挾取,我是直接挾檸檬,將汁擠在開水中)
 
163051  
接著挾取一些港式小點
涼拌菜我還蠻喜歡的,但挾的人很少
蒸籠內的港式小點我都覺得還好,不是我喜歡的
不過它做的很小巧,讓人吃了比較不會有壓力
燒臘我覺得就跟外面燒臘店賣的差不多XD
 
蘿蔔我本來以為它會滷很透,但並沒有
吃起來還蠻硬的,而且八角味道很重
 
163053  
這盤我記得是九孔,魚捲,奶油菇跟牛排之類的東西
清蒸魚捲加上一點醬油膏(?)調味,魚肉身很軟
清淡但也很有滋味,一致獲得許多人的好評
 
烤牛肉外面酥硬,裡面有軟嫩,它幫你切一片不小塊
不難吃但我也覺得沒有好吃到讓我想再切一片來吃XDD
 
163055  
甜點部份,我覺得凱菲屋的甜點比其他家自助吃到飽的餐廳好很多
蛋糕甜點的種類很多,還有豆花什麼的
但我實在吃不下,只挾了其中這幾樣我比較有興趣的
蕉糖布丁.布朗尼.泡芙什麼的都不錯
馬卡龍我還是不喜歡
卡娜蕾是看了漫畫<四月是你的謊言>時,女主角一直吵著要吃的東西
挾了一個發現還蠻好吃的
 
甜點的乳酪蛋糕是極推的一道甜品
連同行的甜食挑嘴友人都極度推薦的甜點
乳酪味非常濃郁好吃
 
163048  
最後以水果來當結束
其實應該除了芭樂以外都不算是當季盛產水果
木瓜非常多汁鮮甜
雖然我不愛木瓜的味道
但其他人都說非常好吃,還有人吃了整整一大盤
可見它真的非常美味
 
甜點數量好像有限,有同行者想再挾來吃的時候
很多甜點已經沒有了
所以想吃的人記得要先下手XD
 
整體來說,凱菲屋的平日晚餐比我去年吃的W hotel平日午餐好吃很多
W hotel贏在有景觀吧,但食物根本...不合我的味口,尤其甜點......
 
平日晚餐1100/人
我個人是覺得CP值實在不高
可能我自己也吃不多的關係
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
 
 
 
 
以下店家資訊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台北君悅酒店-凱菲屋 Café
週一至週四午、晚餐及週五午餐價格為NT$1,100
週五晚餐、周末午餐及晚餐價格為NT$1,300
下午茶價格為 NT$780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