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50514_192215.jpg
 
來訪日期:2015/5/14(四) 晚間
*以下食記僅為當日吃飯時的個人感想,不同人會有不同感覺。
 

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_20150513_211127
 
來訪日期:2015/5/13(三) 晚間
 
當天晚上肩背痠痛看完醫生之後,

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84841
 
來訪日期:2015/2/14(六) 晚間
 
當天跟朋友約了晚餐

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63052

來訪日期:2015/2/12(四) 晚間
 
*以下食記僅為當日吃飯時的個人感想,不同人會有不同感覺。

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
來訪日期:2015/1/17(六) 晚間
 
*以下食記僅為當日吃飯時的個人感想,不同人會有不同感覺。
 
朋友來台北時,想約一個可吃飯可喝一點小酒的地方
於是挑了她以前來過的狸貓酒食屋
原本沒有要寫食記,所以照片並不多
只有簡單拍了一些照片,也沒有去記價格
 
當天是星期六晚上
店內已經有一些客人
 
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可以看到店內的坐位很多

這是剛進來的時候

後來在我們吃飯期間也一直都有客人來訪

 

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我還蠻喜歡它旁邊日式風格的牆面

 
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這是綜合生魚片,已經吃過幾片了

印象中一份是每種魚類各2~3片

我記得還蠻新鮮的

 
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這是炸豆腐

外面那層店員說是裹太白粉下去炸

就...很普通..

並沒有一定要點

 

 

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綜合握壽司跟生牛肉

綜合握壽司跟生魚片其實點一份就好

不差

 

生牛肉非常好吃!

以前曾在某個東區燒烤店家吃過生牛肉覺得很普通

狸貓的生牛肉是切成有一點點厚度的薄片

搭配生洋蔥跟蛋汁非常的柔嫩對味

如果敢吃生牛肉的人可以點一道來吃

 

這是我當天覺得最美味的一道菜^^

 

 
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這是當天點的烤物

好像是味噌烤松阪豬之類的一道菜

朋友說之前看過有人說這很好吃就點了

我覺得根本是大雷

松阪豬過薄缺乏口感這點,我個人覺得還好

但很重的腥味讓我完全無法接受

我記得這道菜最後沒吃完

 
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
因為覺得很冷,又再加點了一道熱炒

蒜苗炒鹹豬肉


搭配高麗菜一起炒


鹹味適中,適合當成下酒的配菜

不過建議熱熱的吃完

冷掉就沒這麼美味了

 
狸貓酒食屋:狸貓酒食屋-輕鬆聊天的日式料理店

後來跟朋友還點了一小瓶清酒來喝

 

店內的氛圍很適合跟朋友聊天聚會

餐點部份我覺得尚可

除了生牛肉讓我比較驚豔以外

其他感覺就平平

可能剛好沒點到招牌吧

 

我跟朋友兩個人吃,當天共消費約1200元左右

一人約5.600元

 





 




曉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